李沐琛limu102

李沐琛8.21嘴炮短暂提振金价 黄金空头趋势并未反转

隔夜特.朗.普.怼.美联储了,说美联储不应该加息,要配合的他的贸易政策。估计美联储也是哭笑不得,在经济周期内,通胀上升就是要加息,这是规律,美联储会.鸟他吗?要知道鲍.威.尔可是特朗普提拔的,如果鲍.威.尔对紧缩的货币政策松口,那无疑会对黄金构成利好,但是在美国美联储是独立于政.治之外的,不受政.府干预的,特朗普真是不按照常理出牌的一个人。

周一,黄金延续了上周五尾盘的上涨,在破位1182之后,再次向上试探了1192的位置,今日依然上破1195。自触及1160的低位后,反弹已达30美金之多,反弹能否持续,这是近期需要重点关注的焦点。

此次,自1364下跌以来,历时4个月,跌幅多达200美金,下跌的幅度和力度确实出乎意料之外,在此轮下跌中,每次在触及新低后,都是以5周线为压力,反弹后震荡调整,之后再次破位下行,所以目前在没有上破之前,还是看作反弹而非反转。

黄金,空头趋势。经过连续三日的反弹,已经进入重阻区,1195是8月15日大阴线的起跌点,如果空头趋势没有改变,就不应该站稳1195,虚破可以站稳不行。昨日特朗普公开抱怨美联储并指责鲍威尔,打压美元提振黄金,沐琛认为嘴皮子带动的反弹令行情更具有偏性,日图上8月15日的大阴线依然突兀,价格依然在空头的辐射范围,而且已经到了最重要的阻力位,1195几乎接近反弹极限。

用读盘经验看,我相信美元回调之后还是会再次上涨,只是目前不确定是是否还要继续下跌(目前到达中期均线密集支撑区);黄金1160反弹之后,按照目前的基本面,我不相信能形成趋势性大涨,二次回探还是会有的。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,日内短线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,大趋势的空头并未反转,上方重点关注1195-1198一线阻力,黄金操作建议:建议回调1185-87附近考虑多单进场,损1181,目标上看1193-95;建议上方1195-98附近考虑直接空单进场,损1201,目标下看1190-88-85(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,文章策略仅供参考)

——什么是文化?——

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:植根于内心的修养,无需提醒的自觉,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,为别人着想的善良!

    文 /李沐琛 


评论